打蟑螂的小故事

 這是一篇從自己傳給別人的Line訊息簡單改編的小故事。大致上就是我遇到蟑螂之後消滅牠的過程。就是一篇廢文,不喜歡的話關閉瀏覽器的按鈕在右上方~~。

我房間剛剛有一隻跟你那隻蟑螂差不多大隻的蟑螂(註:五公分長QQ)衝進來(就看著他從房間外暢快地爬進來那種情況

我先是愣住,馬德法克的感覺在心中湧動,但我冷靜下來後開始行動,在被蟑螂困在房間的窘境下,我呼叫爸爸拿一個可以打蟑螂的東西過來,而爸爸把傢伙拿來時,蟑螂又開始往外衝。

我爸打了幾下,不過準心都差了一點,蟑螂眼見苗頭不對,便又回頭(是頭嗎?)往我房間深處衝入,最後停在櫃腳邊一動也不動。

拿著紙箱板,我想著,以自己可悲的手眼協調度外加蟑螂所在的位置,我沒什麼機會可以一擊命中,只能劍走偏鋒,下一步險棋。

看起來不太噁心的蟑螂

拿著手機,我查了一下有什麼可行的滅蟑方法,在仔細思量後 ,我拿了一個馬克杯往蟑螂身上砸去(X 裝了一杯熱水(O並走回房間。

我看著蟑螂,蟑螂的觸鬚東擺西擺挑釁著我,這次的對決不成功便成仁。

在深吸一口氣後,我將滾燙的熱水往蟑螂身上潑去,蟑螂瞬間遭滾水沖至床與櫃子間的縫隙。

我立刻拿著剩下四分之一水的馬克杯衝到縫隙邊確認蟑螂的死活。

當我看到他時,蟑螂已經奄奄一息。

此時我的心中非常平靜,我心裡默念:「阿彌陀佛 ,去死吧」,並把剩下的水倒在蟑螂身上,當最後一滴水落下時,蟑螂的靈魂也被沖入冥河中了。

在將蟑螂的肉身從馬桶送走後,我拿著次氯酸水噴遍房間地板,地板乾了後 ,剛才的一切就像都沒發生過一樣,小小的房間再次恢復和平。

我翻開筆電,看著PTT上的爪爪替喵喵的選秀結果崩潰,不禁噗哧一笑。

人品定優劣,苦練決勝負,難怪兄弟一直亞。 

(全劇終

.

.

是說爸爸打了幾下蟑螂之後覺得很熱就回房間吹冷氣,放著我自己想辦法了,真是無情QAQ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